校企携手,共创双赢|计算机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二)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及服务水平。3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为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江灏, 校园招聘负责人燕羽及公司HR张航。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学院党委书记彭程,辅导员孟伟君、梁旭,王晓晓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主持。

    会议伊始,刘书记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现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和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李江灏介绍了西安纽扣科技公司特色,产业现状以及业务范围,他表示计算机学院办学严谨,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随后,企业在我院召开了专场招聘会,40余名同学参与并投递了简历。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实现人才对接的直接体现。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访企拓岗,扩大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计算机学院
2023.03.17
撰稿:王晓晓  摄影:梁旭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