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认识实习



 
 

    3月9日-10日,计算机学院组织2022级计科、软件专业学生赴西安软件园开展认识实习,深入了THOUTWORKS、格尔软件、葡萄城、睿控创合、商汤科技等企业开展访学。
    西安软件园人才服务部部长蔡鹏介绍了软件园的发展历程、入驻企业、工作环境、人才政策、产业方向及发展前景,结合自身经历,针对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发展、定位、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在企业访学,学生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了企业文化,体验了企业产品,加深了对行业的认知,激发了学习的兴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得学生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明晰,也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为做好本次认识实习,我院精心安排,有序组织,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能力,优化了培养方案,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计算机学院
2023.03.24
撰稿:胡雪婷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