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5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FZ227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及学院全体招生宣传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主持。
    吴昊结合丰富详实的数据详细解读了2023年招生计划与政策,围绕新高考改革、招生政策变化、招生宣传热点问题、宣传咨询策略、报考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展开,并结合计算机学院专业优势和往年报录情况,就如何把握现有招生生源、如何提高生源质量、如何与重点生源学校建立联系等方面作专题培训和答疑。
    刘柯对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学院招生宣传人员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准确理解和把握招生政策及变化,要加强政策学习,有针对性地、规范化地开展宣传;要突出特色优势宣传,将学院的办学优势、亮点、特色宣传到位;要用心用情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服务好考生和家长。

计算机学院
2023.05.17
撰稿:王晓晓  审核: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