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2023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期中师生座谈会



 
 

    5月9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期中师生座谈会在FZ101举行。学院硕士生导师乔平安副教授、孔韦韦副教授、丁晨副教授、白琳副教授与各年级研究生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孟彩霞教授主持。
    孟彩霞说明了此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大家就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出谋划策,共同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同学们积极发言,就课程设置、校外实习、雅思考试、竞赛获奖、就业招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与会老师对每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强调学生要理清和明晰课程体系中各门课程的相互关系、校外实习的相关规定、雅思考试的注意事项、竞赛获奖以及就业招聘的相关经验等,在做好学问的同时,时刻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定位好自身的人生规划,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孟彩霞希望学生主动与导师互动经常化、交流探讨日常化,学术研究常态化,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
    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学院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计算机学院
2023.05.18
撰稿:王昀琛  审核:陈彦萍、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