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科技协会ACM-ICPC程序设计竞赛训练营学生在第十一届ACM/ICPC陕西省赛取得佳绩



 
 

    5月21日,第十一届ACM/ICPC陕西省省赛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举行,全省16所高校101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周元哲老师和孟伟君老师带队,计算机学院软件科技协会ACM-ICPC程序设计竞赛训练营(简称:ACM-ICPC程序设计竞赛训练营)共派出7支队伍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计科2007杨瑞宁、电子19级李浩宇和计科20级苏李涛组成的“水晶换一塔”,由网络2201张嘉乐、计科2203黄启涵、物联网2101李佳洋组成的“远渡重洋思报国,今日方知我是我”,由网络2202姚正、信息工程2202黄令群、大数据2202薛浩坤组成的“我们第一次来明德学院”,由计科2102张昊哲、软件2103吴梅雅、计科2103赵东昕组成的“一队小豆泥来写题”,由计科2105刘嘉戎、软件2203刘舒婷、软件2204李羽翔组成的“找个地儿睡队”共5支队伍获得铜奖。 

    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ACM)发起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ICPC)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锤炼学生在短时间内分析和解决问题、编写程序能力的竞赛,目前已发展到全球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的三千多大学参与,被称为信息届的奥林匹克赛。

计算机学院
2023.05.22
撰稿:周元哲   审核:彭程、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