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怀梦向远方”——计算机学院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5月25日晚,计算机学院“青春不散场,怀梦向远方”毕业晚会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前圆满落幕,本次晚会旨在激发西邮学子的爱校情怀,展示校园文化、凝聚校园力量,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夜幕降临时分,晚会由一首充满童年回忆的歌曲串烧热情开场。上半场中,《Shooting star》、《Key kong》、《love sick girls》等歌舞说唱表演热情登场,西邮学子用青春的声音表达个性与理想,以青春的活力彰显自信与力量。
    青春不被定义,年轻无限可能,当旋律响起,随处都是舞台,中场时分随机舞蹈的火热进行将气氛推至最高潮,释放青春激情,尽展青春风采,在音乐中诠释缤纷的梦想。
    下半场的曲目,有坚定无畏如《不为谁而作的歌》,有婉转欢快如《去到你的宇宙》,有怅惘震撼如《天外来物》,亦有不舍感慨如《再见》,荧光闪烁,掌声雷动,现场学子在挥舞的荧光棒中高声和唱,在音乐的海洋中回忆与西邮邂逅的点滴温暖。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异彩纷呈的节目、精心严谨的组织,在计算机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呈现了一台积极向上、温情动人的毕业晚会,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具有独特意义的毕业礼物。相信2023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将永远传承勤奋乐观的精神、牢记师长的殷切教诲,在时代的长卷上继续描绘青春的绚丽篇章。





计算机学院
2023.05.30
撰稿:梁旭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