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走进十九号党员工作站作主题教育宣讲



 
 

    为推动主题教育落实到全体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自觉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见之于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走进十九号党员工作站,与党站师生党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勉励大家“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站学生代表、党站副站长王若南参加活动,指导教师胡雪婷主持活动。
    彭程以《不负韶华跟党走 青春筑梦勇担当》为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为切入点,分别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是新时代中国青年永恒的主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奋斗动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分享。
    彭程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计算机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弘扬好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用我们这一代人的冲劲、干劲和闯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计算机学院
2023.06.02
撰稿:徐强  审核:彭程、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