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邮校赛



 
 

    3月13日,我院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邮校赛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F701举行。共有来自计算机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的18支队伍参加比赛。
    各参赛队提交的设计方案紧扣项目需求,功能完整、新颖独特,项目策划书撰写规范。答辩选手们思路清晰,阐述准确,精彩纷呈。
    评委从项目定向、项目融资、技术研发、团队协作、风险预估等多方面进行了质询,共评出一等奖队伍2支、二等奖队伍3支、三等奖队伍4支,同时为各项目的进一步优化完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参赛队继续在区域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服务外包领域唯一的创新、创业国家级赛事。通过本次大赛,使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的真实项目需求,培植了学生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强化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合理设计和科学开发等实际工作能力,激发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

计算机学院
2024.03.14
撰稿:余浚   审核:陈彦萍、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