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博学创新,清正学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深入构建优良学风建设长效机制,3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办2024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强怡星和近百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2023年度研究生国奖代表赵博、张琴雨、黄禹铭、龙思媛、王佳骏和田斌辉进行分享,他们分别从研究项目、学科竞赛、论文发表和成长感悟等多个方面展开阐述,提醒同学们珍惜时光,做好规划,勇于尝试,敢于创新。随后,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在场同学积极踊跃提问,就学术研究中遇到的困惑和挑战寻求解答,国奖获得者们耐心解答,给出了细致而中肯的建议。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落幕,通过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的经验分享,为研究生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大家视野的开阔、知识的拓展,对研究生学风建设起到推动作用,参加分享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科研上继续登攀。

计算机学院
2024.03.26
撰稿:强怡星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