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09届毕业设计工作安排



 
 

    1.毕业设计从第2周(3月2日)开始。 

    2.指导教师认真填写“立题申报表”。

    3.“毕业设计任务书”和“工作计划”要求在本学期第1周内发给学生。

    4.请在毕业设计开始第2周内(3月13日前)将“立题申报表”、 “毕业设计任务书”、 “工作计划”上传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请各教研室主任、毕业设计秘书对本教研室老师提交的表格进行形式审查。

    5.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开始后2周内指导学生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工作,并于3月20日之前将学生的“开题报告”上传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

    6.指导教师每周必须安排固定答疑时间,且每生每周不少于1小时;并认真填写“毕业设计过程检查记录表”。

    7.各教研室在毕业设计开始约八周(4月20日-4月24日)安排对本教研室老师所带毕业设计学生的中期检查,并认真填写“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表”,并提交至系统中。

    8.毕业设计开始日期:2009年3月2日

    9.毕业设计完成时间:2009年6月12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