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gle中国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



 
 

 
竞赛精神
    个性、开放与参与,“整合全球信息,让人人皆可访问并从中受益”


竞赛目的
    通过这个“iGoogle中国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能够让同学们切实的体会到Web2.0和开放的力量,紧跟产业发展的前沿,希望世界上每一个用户都能够快捷、方便的从同学们的创意、开发中获益。

报名须知
    大赛面向大专院校在校学生,包括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所有申请团队成员均需是中国的公民,在中国居住,年满十八周岁,身体状况允许其实施所提交的参赛方案。
    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团队不超过2人)。网上直接提交:http://www.google.cn/daxue

作品要求
    1.参赛方案必须遵循iGoogle API以及API用户条款,并能在官方开发平台(http://www.google.com/ig/chinadev)上正常运行;
    2.合格的参赛方案必须提供参赛小工具(gadget)的URL地址。

奖项设立
    • 一等奖:一名(队),谷歌美国总部参观、感受谷歌创新精神并同iGoogle工程师交流
    • 二等奖:二名(队),G1手机
    • 三等奖:三名(队),谷歌(Google)自行车
    • 入围奖:100名(队),4G Google U 盘
    • 参与奖:限量版 Google Tshirt (成功提交小工具的同学均可获得)

竞赛流程
    • 第一阶段: 2009年3月5日 - 2009年6月1日 小工具作品开发和主题设计及提交
    注意:非技术人员也可以参加哦!!如果只有创意,可以找个技术牛人组队参加,或进入点子库提交想法参与创意评选,优胜创意将由谷歌工程师帮你实现梦想。
    • 第二阶段:2009年9月秋季返校季 决出最终的获奖作品
    • 第三阶段:2009年10月 公布结果

    注:以上赛事介绍内容,均为计算机系宣传所用,赛事详情请查询http://www.google.cn/daxue,我系不承担任何法律行为。


                                        西安邮电学院计算机系
                                             2009.03.12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