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第三十六期业余党校的通知



 
 

计算机系各支部:

    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的通知,我院拟于5月开始举办第三十六期业余党校,兹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    举办时间和地点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时间:5月12日、14日、19日和21日的每天下午四点半至六点

    二、    有关要求

    1、参加院级培训的学员必须从参加过系级培训的学员中选拔,坚持从严标准。

    2、认真组织本部门学员的组织管理和考勤工作。

    3、各教学、行政部门,如有选送教工学员的,于5月5日前报送名单,教工学员的考勤工作由党委工作部负责。

    4、不得无故缺勤,原则上不准请假。却需因公请假的应该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学员每次上课应提前到场,按制定座位入座。

    5、学习结束后,每位学员须写出一篇一千字左右的心得体会文章。本次心得体会文章主体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后对自我的认识总结及规划,即“自我发展报告”。由各负责人收齐并进行检查,作为入党考察材料由系部保存,教工学员由本人直接送往党委组织部。

    6、凡能认真坚持听课,无旷课行为,遵守纪律,并按时上交心得体会文章的,准予结业,颁发结业证书。

    三、    授课计划

    第一讲 5月12日(周二)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科学发展观                         张学广

    第二讲 5月14日(周四)

    党的领导与党的历史地位的形成                         贾明远

    第三讲 5月19日(周二)

    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是中国共产党员员永葆生机的源泉      康凯

    第四讲 5月21日(周四)

    艰辛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                                 袁武振

计算机系党总支
二○○九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