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项目



 
 
[ 学校简介 ]

    本校历史可追溯回1841年,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大学坐落在约克郡西部繁荣的哈德斯菲尔德城镇内,是一所朝气蓬勃、日益扩大的教育机构。学校的学生来自英国各地和世界60多个国家。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被QA(Quality Assuree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评分为21.3。学校开设有常年的语言课程、大学预科、本科课程、硕士预科及硕士课程。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与工商界和艺术界建立了紧密的联系,而且是全英五大"工读交替制课程(sandwich courses)"提供者之一。工读交替制学员有机会在工商行业得到一份带薪工作。每年有多达4,000多名本科生在修读该课程期间受益于为期一年的工作。学生主要的居住区位于Storthes Hall Park,在哈德斯菲尔德城镇东南5英里(8公里)处。Storthes Hall Park学生村景色迷人,占地面积366英亩(148公顷)。这里设有1,432张床位,设施完善,为学生提供英国良好的住宿条件。


[ 地理位置 ]

    哈德斯菲尔德城(Huddersfield)位于英格兰东北部,人口148544。与各大机场距离不远,是英国地区最大城镇之一。在主要的城镇中心,它提供运动处所、艺文活动与社会机构。在地理位置上,它距伦敦175英里,利兹14英里,曼彻斯特23英里,交通非常便利,为一深具特色的城镇。 哈德斯菲尔德主校区为昆斯盖特校园,坐落于城郊,从盖特校园步行10分钟即可以到达各处主要的娱乐场所以及交通设施。


[ 专业设置 ]

    商科、工程、社会工作,教育,电力与电子工程,接待、休闲、娱乐、运动和旅游,生物学,音乐,护理,政治学,企管硕士,行销,健康照护法,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欧洲商法法研所,法律,健康专业教育,社会研究及评估,健康与社会照护,应用行为科学,音乐演奏,当代音乐研究,作曲/电子作曲。 对留学生有特别吸引力的课程是:工商管理硕士、市场学、革新研究、环境研究工程、技术与职业教师培训。


[ 学校设施 ]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鼓励外国留学生充分利用在校学习期间参加社交活动。 国际友好协会经常组织举办大量的社交与文娱活动。校园内还成立有许多俱乐部与协会,学生会负责组织各种娱乐活动。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大量投资建设体育设施,并且于最近开放了一座新的全天候阿斯特罗托夫运动场以及一座健身中心。 计算机服务部、大学图书馆以及课程个别辅导员制度将保证学生在学习时获得辅导与帮助。


[ 学生生活 ]

    学校将优先安排留学生入住坐落于斯托塞斯贺尔Storthes的学生村。学生村内总共新建了1432间书卧兼用宿舍,所有的房间都带有套房设施,并且全部达到三星级饭店的住宿标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为能够向学生提供全面、高质量的服务以及帮助而深感自豪. 生活费大学每年生活费4500~6000英镑 大学住宿(2002/2003):66.5英镑/周(单人间),51.5英镑/周(双人间)


[ 入学要求 ]

    学士课程:持有高中毕业证书,完成一年英国国际预科课程,IELTS 6.0 (视申请的课程而定);TOEFL550以上; 硕士课程:持有学士学位证书,一些课程招收持有3年大专学历证书的申请者,IELTS 6.0 或者 TOFEL550。 如果语言没有达到要求的,学校提供相应的语言课程,成绩合格者可以直升学位课程。


    赫德斯菲尔德大学提供的项目 博士学位: a. 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将提供3名3年全额奖学金,包含在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所有学费。 b. 每份奖学金每年是3万英镑,三年共计提供27万英镑。 c. 被提供奖学金的学生必须是高质量并符合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正常的入学标准。 访问研究职位: a. 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将在三年内每年接待西安邮电大学10名6个月或者5名12个月的访问研究人员。 b. 每名访问研究人员将成为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已成立的研究组的一员。 c. 每一名西安邮电大学的访问研究人员将在访问过程中提交至少一篇的高质量公开发表的论文。 d. 每位访问学者的奖金资助:6个月访问为1000.00英镑和12个月访问为2000.00英镑。所有费用由西安邮电学院支付给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


    联合办学项目: 1. 1+2+1模式:学生第一年在西安邮电大学进行基础学科及英语学习;第二、三年在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进行相关专业的学习;第四年返回西安邮电大学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或毕业设计。学生毕业时将同时获得西安邮电大学和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 2+2模式:学生第一、二年在西安邮电大学学习,第三、四年在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学习,毕业后获得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学位证书。 3. 3+1模式:学生第一、二、三年将在西安邮电大学进行专科学习,在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毕业后将获得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学位证书。 4. 2+2+1模式:第一、二年在西安邮电大学进行学习,第三、四年在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进行学习后,直接在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学习硕士课程一年,毕业后获得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