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考察校外研究生实习基地



 
 

    12月10日下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专家组先后前往西安高新区、翠华路,对神州数码系统集成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开发中心、大唐移动(西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我校校外研究生实习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卢建军校长、崔智林副校长及研究生部、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专家考察。

    在神州数码系统集成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开发中心,专家组与企业员工亲切座谈,听取了该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折沂有关企业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工作流程、人才需求、员工学历结构、校企合作以及企业员工在我校的培训情况及参加工作后的感受。座谈会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该企业工作环境,并与毕业于我校的企业员工进行了交流。

    在大唐移动(西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专家组听取了该企业副总经理赵欣关于企业介绍和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过程、人力资源培训和校企合作等情况,实地考察了该企业的操作机房和工作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