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与相关企业代表毕业研究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座谈



 
 

    12月11日上午8点30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专家组在长安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与相关企业代表、毕业研究生代表、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副校长崔智林教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认为西邮毕业生专业性强、工作踏实、能迅速适应企业需求,欢迎我校学生深入企业进行生产实习,并表示企业急需补充高学历人才,希望与我校在员工培训、科研项目、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互惠互利。毕业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校期间学习和毕业后参加工作情况,介绍了收获体会。教师代表就我校研究生培养及工程硕士的未来发展作了阐述。专家组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西邮研究生培养、校企合作、企业员工学历结构、在岗培训及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等情况。

    中国移动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发展战略部高级项目经理李建生、中国移动集团陕西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康慧秦、中国联通审计部陕西分部总经理吴立峰、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屈晓宏、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培训主管高恺元、陕西省邮政公司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奥百炼、陕西省邮政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振杰、陕西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人力主管张洁、西安庆安航空试验设备有限公司712研究所所长张镐京、西安庆安航空试验设备有限公司712研究所办公室主任段祖荣、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所长郑小明、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办公室主任米勇、神州数码西安开发中心人力资源部部长折沂、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赵欣、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架构师王安义、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副所长赵锴民、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人事处处长王银普、西安亚森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智举、西安亚森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天然等相关企业代表,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马煜、陕西凌距科技有限公司周晏等我校毕业研究生代表,研究生部巩稼民教授、电子工程学院蒋林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鸿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